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明天想见你最后一次..
然后从此放弃你。
删除你的号码。
忘了所有回忆。

半年了,你不累我都累啊。
有没有想到我是这么过的啊。
很辛苦你懂吗 !

一封简讯。我要做傻婆将。等了整个小时!
他妈的好废材!
现在才知道这个不是我啊。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
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 、
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
你会不会 ?!

我无条件为你付出 、得到的却是零 、
你可否想过 、我的心有多难受 ?
但是我还是会笑着告诉你,我现在很开心。
但心里他妈的难受 !!

你知道多难受吗?!
在你爱的那个女生面前不断笑着听你们的故事。
然后我被冷落。
真的找不到开心的理由 !

他妈的你这种态度 !
以我这种性格竟然喜欢了你半年。
你真了不起。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停留,而是你不收留 ! :') 谢谢你的美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