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因为你、我要学会早睡
因为你、我要学会平心静气
因为你、我要学会更有耐心
因为你、我要学会比别人更珍惜你。


你、我唯一。:D


---------------------------------------------------------------------------------

TO : 曾经的死党。


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 ?

只要我狠下心

两三年就可以。

我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们的回忆

看这以前痴痴呆呆在一起的照片

就连闭上眼,泪照流。

谁多不用说对不起

谁都没有亏欠过谁


我只知道

你们这帮朋友在我心底还是最刻骨铭心的. :)




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