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对不起 .
其实我真的是已经原谅你了 .
可是 ... 我不懂要如何开口 ..

我是意气用事 ..
我是真的相信你的 ..
我不懂要怎么表达 ..

想了一整晚 . 相信你不是这种人的 .
在学校期待这自己放学时 . 可以听到你的解释 ,
可以想到你那个一副很在意的样子 .

我以为我8月5号的 生日 ..
可以和你一起过的 ..
没有想到我们过不到那一天 ...

哭了一整晚 ..
一滴泪代表一个思念 ..
那一整晚的泪 .. 代表多少思念了 ?

我以为我们可以经得起很多考验的 ..
没想到 , 就那么斗嘴 ..
结局就不堪设想 ..


不好意思 .
你这么一走 .
告诉你 , 我不会在轻易爱上任何人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