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慢头脑空白的
仅仅出现我们的画面

很有勇气的抛下一切
简单离去,留下潇洒背影

我们和别人很大差别
很多情侣做过的事情 我们并没有达到

我根本不比你的游戏重要
宁愿不要你的甜言蜜语 只要你用心爱我

你对我这杨我没有恨你 没有怨你
只有避免想你 !

你是我心里那个弄得我又气又爱的人 !!
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维持这段感情 !!

我们需要回到那个彼此不认识对方的日子吗 ??
还是你会不舍得 ?
或是没一回事 ??

我真的有尝试过平心静气去面对 !!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
连闭上眼睛怎么都是你 ??!!



爱或不爱、
简单一句、
就放手让你自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