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你了 .
别误会 . 我不是不爱你 . 而是太爱你了。

我觉得我们会没有结果 .
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和金钱 .

二十四小时疯狂想你 .
怕你找不到我 ,
电话二十四小时on call , 每隔十五分钟 ..
我会上网 ,, 看你在不在线。
我就快把自己逼疯了 ..

许多情侣做的东西 ,
我们一个也没有做到 ..
我很失望 . 很难过 , 但 还是依旧爱你 ..

我生日时、 你可以陪我吗 ?
别说你要去那个该死的两天一夜生活营 !
听太多了 ,, 我麻痹了 ..

如果真的放弃你 .
我怕我会很不舍得 .
朋友是不可能一直陪我的 .
我会做很多超乎想象的东西 ..
这段感情我太投入了...

你从来没有介意我在想什么 ..
别敷衍我 .
我想知道你的感受 .. 别随便 嗯嗯哦哦 回应我 .
我等了你整天 , 你上线了 , 可你告诉我的是 ..
你要做功课了 , 再见 .
我体谅你 , 我爱你 , 原谅你 .

你说你喜欢我的美。
可我真的不懂我哪里美 ..
你是以貌取人吗 ?
爱是感觉 , 不是样貌 !!

我比别人活得辛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