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我喜欢我那个热闹的家里。

我不喜欢我的家人去KL .
家里往往只有我一个人 。
我寂寞时要跟谁说话 ?
狗还是墙壁 ??

把心事放在心里。想说却没法说。
说出来的只是眼泪。
咬紧牙根。不哭。
眼泪在眼里模糊了视线。

只是偶尔有轻生的念头。
如果我有些朋友羡慕我有的你们没。
那我的生活跟你们换、要吗 ?

不想面子书让我的时间逝去。
更不想在学校跟这一班虚伪的朋友
一点都不开心。哪来活得开心 ??

-------------------------------------

那种生活和死了没两样。

现在要的不是爱情。而是亲情友情。过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