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说出我现在的所有心声 . !!

从相识走到相依,也许真的累了,时间玩着魔术,让周围的好多事、好多人都变得面目全非~不想再去触碰…

距离真的是一种好残酷的东西,原本以为只要心在一起,什么都无所谓,但真正分开才发现自己承受不了那么多的思念,也许从一开始、我们便不该把心堆放在一起,或许真的是我们太天真了,心挤在一起不会觉得温暖,反而到最后把彼此伤到体无完肤、

现在才明白,世界上真的没有一个可以真正去依赖的人,无论是自己喜欢的人,还是…朋友、谁都不可以…当你捧着一颗真心去对待别人的时候,有人却把你真心当做狗屎去践踏,那种伤,你永远承受不起!与其选择承受,不如选择收回真心,别完全依赖任何人,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很伤心很伤心,但却不恨他,是自己选择相信他,是自己掏出真心对他,是自己,想要跟他在一起,想要和他做最好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所以不要怪他,只能对他失望,却绝不能恨他!

伤了就伤了,擦干泪水,告诉自己,无所谓!坚强面对!^^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看到你……,我却再无能为力,我们已是两条平行线,此生此世,再不可能有交点,也再不可以偏离自己的轨道,我们的未来注定不同,所以,请放开,并不再想起!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我试着放开,才发现那样在乎,与你分开,回忆涌来,思念似乎成为一种职业,强迫自己忘记,不敢触碰回忆,空气中弥漫了你的味道…

看这世界孤单地旋转,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轨道!

我不明白你那天说的,我只知道,时光让我遇见你,爱上你,离开你。我只知道,是你在最后伤了我,是我自己在最后放了你,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觉得累了,伤不起了…

想笑,来掩饰自己的悲伤,想哭,试试自己麻痹了没,好像整个世界,只有我会疲惫…

有很长时间,我用来去想,我曾经占据了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扮演了什么角色。

永远的,在两种可能之间,我只会选择最伤害自己的那一种。

因为我怕,比较美丽的那种只是我自欺欺人的幻想,是我编制给自己的美梦。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眼泪落在手上,死一般寂凉~~~

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心不曾碎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那个我?

很多人不需要说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以为简单地有话便会快乐,殊不知早已输给了生活!

我没哭,只不过是溺湿了眼睫毛!你所给的小幸福,我一直都记得。

不知道该如何来面对此时的自己,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努力改变,却无力…

如果伤害会让我们铭记彼此的心跳,那么我接受。你给的伤,我来承担;你给不起的未来,我来告别、

算了吧,说再多也没用。

我承认,没有你的世界我过的昏天暗地的,可那终究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既然你可以为了你的世界放弃我,我凭什么要为了你放弃我的世界呢?好吧!既然我那么让你讨厌,我离开。

我知道,从此以后,我们将是不同轨道的人,无法交替,无法靠近,也无法延续、、、

也许,从一开始这就注定是一个错误,彼此之间没有了距离,就没有了美,没有了喘息的机会,直到压抑到一方无法承受。也许上天就是这样安排,有些事,必须经历了、承受了、哭了、痛了、才会成长,才能懂得不经历就无法懂得的事情。我想,至少下一次,我知道怎样对待自己喜欢的……

即使再怎么努力,还是不可能回到过去,是吧?好吧!那就顺其自然吧!!!

我会忘记你,是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