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玄彬 ♥ Hyun Bin ♥

Hyun Bin :)



玄彬 :)



在当兵的他 :)



你还笑得出 :( 要我等你两年 :( 6 - 12 - 2012 ! 我等你 :)

爱轩每一天 :)

爱你的那两个深深酒窝 :')




: ♥ 玄彬 ♥ Hyun Bin

: ♥ 金泰平

: ♥ 1982年 9月 25号

: ♥ 184 cm

: ♥ 74 kg

: ♥ 天枰座


: ♥ B 型

-------------------------------------------------

2011 - ♥ (秘密花园)♥

最佳人氣獎: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最佳人氣劇集:《秘密花園》
特別獻禮劇最佳男主角:玄彬《秘密花園》
特別獻禮劇最佳女主角:河智苑《秘密花園》
最佳螢幕情侶獎: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最浪漫KISS獎:玄彬《秘密花園》
最浪漫KISS獎:玄彬《秘密花園》



-------------------------------------------------------


喜欢男生有这两个深深的酒窝 :)


听人说过 ... ---

酒窝的意义是代表永不息的爱 :)

前一世未能和自己爱的人到永远 :)

所以孟婆就在脸上印了2/1 个酒窝 :)

方便下一世在继前缘 :)


我有这两个酒窝 :)

'他' 会在哪里 ?

这一世还是下一世出现?

或许不再出现? :')



(: 我会等我的那个他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