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你曾经有珍惜过我吗 . 知己。就连我也分不清。




一想到你那句话就很心痛。
我们以前是好朋友吗 ?
这么这点小事都怕让我知道 ?
你讲的缘分已尽。
这句话我明白。
我是多么难的再你心里藏有任何一点地位。就算姐妹也没有 ?




我不开心。我没有让你信任的心。


我不开心。你对我的谎言隐瞒。


我不开心。你说的缘分已尽。


我不开心。当我看这你时那场景尴尬的说。


我不开心。你可以真的当这一切没发生过。


我不开心。我们是那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开心。你爱喜新厌旧。


我不开心。当天你转身之后那一刻。




你可以活得那么潇洒自如。


我却只能活在当下。


永远都逃不出回忆。 :'(

我有千万句心里话想说,可是又有谁会把他听完 ? 然后再把泪流个痛快。
没有人会了解眼睛在看这残酷。
心里却在流泪流的辛苦。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事都想要。就连知己也太妄想。
残忍的生活。我们都不想有过。
可以关上眼睛永远不起。然后就脱离残酷。
我的确天天在想 。。 活得好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