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们的友谊今非昔比 !!

陈舒议。贱者。 有多少个人能容忍你这种脾气 ??? 3月29号。11点至12点。我人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事情。 ----------------------------------------------- 我, wei wei , ah sean , su ching , pei wen , li ying , pey yea , hee pei ... 我们这一geng <3 .. 这一帮好朋友 :) 正要下楼梯的时。听见贱者喊:死张崴崴。你的嘴巴跟我小心点阿! walao . 一听到这句话时。我就知道即将引发世界大战。一上到去骂它罢了。他又不敢出声worr. 死lut zhong ! o0o 骂到我堂妹我就dulan 了。根他死过。他还问我管我什么事哦 ~ 我丢9他!! 这一part 轮到我了。 :D 贱者 !! 我最讨厌你讲话时一直手指指!你当你谁 ? 你是我第一个吊到粘墙壁的人。本来我不想吊你的。你今天的行为让我破戒了!你给我吊到粘在墙壁。没有路走。小妹妹!不要跟我斗大声!我是看在往日我们是朋友的份上罢了。不然你不止粘墙壁的! ------------------------------------------- 一上第一课罢了!就给一个sohai老师没收我的big bang 书!!叫我跟disiplin 老师拿!!我丢你!我没有怕过咯 ! 贱者还要在我心情极度低落时来跟我吵 !! cheap 精。自己拿来衰。 我凸爆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