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 :'(


很后悔当时我这样对你。
你是第一个会为我哭的人。
你会不怕牺牲的对我做出很多东西。
当初我不应该这样对你。我还不知道珍惜。
我很想让一切重来。那你还会回来吗 ?
那两个字我很后悔说 !
对你的伤害很大 ! 我明白 !
现在我何尝不是明了了。

一双眼睛为你流了千万滴泪。你是否能看见 ? :'(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后悔 ! 那时愚昧的我竟然这样做 !
我想拥有一架时光机。让我们重新开始。
应该会比现在开心 !

周杰伦 - 搁浅

怎么会怎么会你已经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这对白。
读这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轻易当作我已不再。


Sorry That I Loved You . Sorry That I Hurt You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