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想放手,却对自己的回忆留恋、最后还是继续爱。♥

别在我每次想放弃时就来找我。
在我最想忘记时别告诉我 你想我、
昨晚哭了一整天`才好不容易想得通。
我什么都不想懂`
我自作多情是我的事`
不想再和你牵扯上任何关系`

现在有两条路选`
一就是继续爱、继续痛 。
二就是不爱了、可是还是痛、宁愿相信一切是错爱。

走了那么久,才发现两条路的尽头却还是死路。
我前进不到` 退后也无谓了。
现在只可以留在死路的尽头`
继续品尝死路的味道` 虽然带有苦涩。
我无所谓。<3
反正痛的人不是你`



// MIKO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