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算了`

算了 ` 不想再继续吵个有的没的。

复合?真是你发自内心的吗?

还是,你觉得闷。想找人陪陪~

我就是那个陪伴品吗?

那个玩具吧~

觉得很好玩是吧?

我可以看出,你的感情只是玩得。

你可以证明不是吗?

那种被玩得感觉很难受`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离开的时候,你又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我的眼泪忍這不敢坠落!

我的放手是因为,要看到你的快乐.....
我的放手是因为,不想要彼此的难过.....
我的放手是因为,成全你们永远的幸福。
所以,我才选择了放手。


我……放手了……
以为,可以忘了你……
以为,可以忘记我和你的回忆……
以为,可以忘记一切……
但,每次看到你和她亲密的样子……
……半夜里,我还是会躲在被里……
偷偷的哭泣……

不需要你的一点同情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