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我很想你.

还可以重来吗 ?

还可以后悔吗 ?

还想要流泪吗 ?

我还想他吗 ?

你又想我吗,就算是一点。

你只会告诉我,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很明显。答案。不。不能。绝对。不可能。没有。

失去你的世界,荒芜一片,思念静静蔓延。

任再狂的风雪也不能熄灭,曾经入伙的爱恋。

我可以做什么 ?

如果你看到這篇,你不用激动。我会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我做到吗 ?

当初,你根本不明白我的感受。

如果你知道了,你会体谅我吗?你会迁就我吗?你还会骗我吗?

你说过;不会骗我。可是呢?你说永远。结果。?

我尝试,不去想你。抱歉,我做不到。

眼泪像海浪般,涌出来。

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我知道了。你的答案告诉我-不可能- 是麽??

你说你会不舍得!你说你很想我!那句话你可以不要许下沉诺吗?

你办不到。我办到了!我舍不得你,我很想你。

现在,你的眼泪是为另个女生流的... 而我,只为一个不值得的人落的...```

公平吗?

及时只能做朋友,我也觉得安慰。

(对不起,我的好朋友们。我会尝试去忘掉。经我所能。我尽量不在你们面前流下眼泪。)

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我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我还想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