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原來我始終是孤獨一

無法阻止任何人從我身旁離去...
思念起熟悉的妳心是如此的痛...
那熟悉的背影模糊視線我卻觸不到...
喜歡下雨
因為妳不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
因為妳不知道我想妳
喜歡孤單

因為妳不知道我愛妳
男人哭了 因為真的愛了 真的痛了 真的信了
女人哭了 因為放棄自由 真的懂了 真的累了
喜歡可以很多 但愛並非如此

喜歡一個人 需要一刻時
愛上一個人 需要一段時
放棄一個人 需要一輩子
如果愛情裡真的有絕對
那還有誰會為情所困呢?
放棄妳談何容易呢?
妳始終無法解讀我的等待

靜靜的在曾經邂逅的地方
等待著遙遠夢想
只要妳還記得
有人深愛過妳
等待著妳回頭...

喜歡下雨
因為我們可以撐一把傘
喜歡發呆
因為能得到妳的主動關心
喜歡孤獨
因為妳不知道我始終在等待


< /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