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生日 ^^ XD

好期待我的生日 ^^
hmmm ... 我想要跟我全部jimui brother 出去!XD
哈哈哈哈 …………
你们全部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想好了啊 ! :P

是时候在这里想下我的 XD
hmmmmmmmmmmmm
hmmmmmmmmmmmmmm...............
我要 !
BIG BANG 的专辑!
海贼王的东西!
路飞的蛋糕!
我还要好多好多好想要!XDDD
最想要就是一群了解我的好姐妹。
我爱我家人、我爱我的姐妹兄弟、我爱他。
我爱的全部都要被祝福就对了 !!! XD

I LOVE YOU ALL ! XD


姓孙的!
我也要给你来提名!
可以不要每次逼我讲生日快乐吗?!XD
适当时候我会讲的!XD
傻婆你表每次讲没有人在乎你什么什么的。
刚刚你讲那个什么我们不是朋友!
你知道我多么不爽吗 ?!
妈的!我讲在乎你这个死八婆!你跟我放话!
干你的!你活腻了 o0o TT v
做到我的朋友,每一个我都会很在乎的!死38!XD
出国买礼物给我嗄!XD
我也爱你啦 XD 还很想念你timmmmmmm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