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知道有一句话是将讲的吗 ? :

“我只是失去和一个我很爱的人、而你却失去了一个深爱你的人”

我并没有想过、这次是我最伤的一次。
要不是还要朋友在身边的那些笑声。
我怕我就连那个最后的我也不见。

你知道吗? 你这么的不珍惜。我就一走不会再回头。
PS:/ 我不是累,而是觉得不配。

我已经分不清,哪个是泪水,哪个是雨水。
因为都是一样 都在下“倾盆大雨”. 你明白吗。
你不会知道欲哭不哭没有眼泪那种心酸心碎的滋味。
我真的想你记得、这个结果是你造成的。但还是别责怪自己。

因为每个人都有 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利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