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这场游戏二选一我要怎么玩啊??
我两个都不想伤害。
实不相瞒我两个都喜欢。
别说我花心。
一个就是我喜欢的。但对我非常冷漠。我真的完全完全不知道你想什么。
你要表达什么??
一个就是喜欢我的。你可以一直弄我开心笑、不曾让我伤心担心过。
但是这场游戏你是“第三的“ ?

我真的不忍心伤害到你们其中一个。
还是我一个都不选。我退出算 ?
这个问题困扰我真的很久很久。
对不起你们 . 非常对不起 .

我爱你 . 有错吗 ?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 冥冥中注定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