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12-2-2012 我很幸福 .

今天跟宝贝诗诗美婷出街街 :P
去cheong k 鲁 ~~~~~~~~~~~~ ^^

然后唱完了两小时我们去 欢喜地喝茶 :P
然后你就来join 我们。虽然你坐我们对面 ..
我们是面对面的 .. 不管我眼睛望哪里。你总是躲不开我的视线 ;)

我希望那个时候的时间是停止的 . 我只想一直望着你 ... 一直望着你 ..
看着你哈哈大笑 ..
看着那个害羞的样子 ..
看着那个大小孩的你 ...
看着你一直在和我讯息傻笑...
太多太多太多了 ...你很可爱 .
那一刻、我的双手颤抖、心跳停止。

我知道你想看但你一直不敢 ;)
很后悔当时没有拍起来你的样子 :'(

你很特别、还记得那一天。我在电梯。一转头竟然看见了你。
我还以为在发梦。呆了好久 ><
你的眉毛是最可爱的。
因为会一上一下。真的很特别。可爱。

我不会忘记的。

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