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你们是 我 唯一 。 ^^


N年前的我和诗诗 ~ 好囧 ><"


淑清 ^^


ying and qing ! ^^


yuu and qii ^^


pei wen 和 sean ! XD


青梅竹马的表姐 。 诗诗 ^^


超高的chin ee ^^ XD


我的 LOVER 啊娴 ^^


lam lam XD ^^


可爱 ! T^T


sue yee wooh ! XD


chor hwa 小姐 ^^ XD


OH Shit ><"


我和舒仪 ! XD


jiun ^^


最厉害搭配衣服和最38可爱的wei man ^^


喜佩,晶艳,舒仪,我 ! XD


舒仪和我 XP


我家舒仪就是那么可爱 ! XD


舒仪可爱 ! ^^


我家受刺激的颖颖 ^^


我和舒仪 ^^ 好梦幻 ^^ @@


我拍他们在发神经 ^^ XP


三个笨蛋 ^^


我,晴,颖 ^^


aiyayah .. 我和我家晴晴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