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他。---->
恨得你入骨。
已经没有力气哭。
就像一个疯婆在那边乱打键盘!
找不到地方发泄!

知道你想形容的爱是说不出口的~
懂么~这个不是爱~
彻底心淡。

=================================================================

她!
你是我认识这一生最可耻的人!
我无法预料自己多么恨你!
那种恨!打从心底发出来!
恨的连在打字都想把键盘打烂!

你的介入!让我和他不在是朋友!
高兴吗?!开心吗?!满意吗?!
请你想下我的感受!
如果你是我!你不会将潇洒的去接受!

别把自己讲得很伟大!!
你要记得13-8 !你的所做所为~
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我永远都原谅不到你!!

你说你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吗?
我提我那geng 人帮他们说!
===
你别以为自己很大!
不是每个事情都要别人依着你去做!
别开口闭口用粗口问候别人妈妈!
ah ying 不可以有自己私人空间?!
ah sean 一定要跟这你才可以 ? 不然会给你不爽?
别再那边扮可怜!

请你尊重别人在尊重你!
我知道啊!我说话直!但我有接受别人的批评!尊重他们!
而你?!??

随便去问一个人,
知道。实话实说!
没有一个人不会不爽你 ~ (form2)
就连去教堂也不会顾好形象?!
害到wei man 他们鱼皮!
都几岁了?!

还有!温馨提示:别BLS ~
你所说得好朋友 ? 在背后已经把你的坏话说了又说!
懂么?!清醒么?!

才几岁!就要像其他人一样lala !
身为亲戚的我真的是无言!
告诉你。那一刻起。
我对你彻底失望!

我之前亲手写的blogger ~!
我字字清楚!
你copy 了我哪一句话我都懂 !
stop copying me ! childish bitch ! suck u ! o0o

别以为你活得潇洒!
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也真的不方便的说。

要死要活。你的事~


你的幼稚的行为!到此为止!

我们没有关系了。到此为止。

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