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的情绪失调。
就连一秒都不想看到你。
明明很想接受你。
可是想起你在我身边做的那些幼稚动作 !
我 反 胃 !

我承认、我在逃避你 !
我在逃避你 ! 并不代表我怕你 !
只是想认认真真忘记你 .
一点都不想听、看、动、你的任何东西 !!



----------------------------------------


虚伪虚伪虚伪 !!!

终于从我自己找到结论了 ..

我真的很讨厌你 . !


。。。。。。。。。。。。。。。。。。。。。。。。。。。。。。。。。。。。。。。。


谢谢你 :') 你的背叛让我看清 :')

》-------------》

谢谢你的一切让我长大了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