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其实,我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现实的压力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走…­

何时­、我们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我们让自己变得沉默,



你们都在我身边,
深信你们同样想念我,
相信有一天我们还能再相聚…

很高兴,一路上,
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穿过风,又绕个湾,
心还恋着…

深夜难眠,
想起了那学校…
想起了那教室…
想起了那宿舍…
想起了那群人儿…
想起了那些事儿…
勾起了我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


朋友



: 在我最失望时、你却背叛了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