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礼物 ?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
那只是骗小孩的一个例子、

如果是的话,
我不奢求什么东西
我只希望可以有两三个真实的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拥有那个心目中最好的我 -
我希望我过的生活里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得到永久的健康 -

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永远都是快活的 ?
谁不希望可以成为谁谁谁心目中的榜样 ?
谁不希望拥有些朋友是真心的 ?
谁不希望看到家人和朋友都是健康的、而不是睡在病床的 ?
谁不希望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
谁不希望可以成为那个独特的自己 ?
這些谁不希望 、? 但是它真正可以实现完吗 ?

现在的路是如何 ?
都不论到我们来批评 `
只奢求我们的路让我自己来走 `
不需要别人的扶持 `
并在那落井下石 !

你那虚伪的心有一天总会破碎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