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开始厌倦我自己

明明每个小孩都是上天量身定做的
为什么我的待遇又是如此 ?
我的全身都是病 ?
我不可以质疑别人
我之可以质疑我的命运、我的运气
我并做不了什么
只能眼睁睁的看

你知道我有多么辛苦吗 ?
上帝就是如此的不公平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
继续的维护我

我的手指就不懂被什么细菌进入了 `
我的心脏有时就会不舒服 `
我的眼睛鼻子都有敏感症 `
我的身体应该不是我的 ?
为什么我会這样?
病症多到数不清 !

只能和自己默默说; 我恨我自己! 我讨厌我!
还有那些童年充满阴影 !
我恨我自己 !!! 我恨死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