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11月你好 :)

11月做工第一天、
我要跨了。好累好多碗好多顾客!TT
但又觉得很满足下。
一直在发白日梦。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你在我店前面走过。跟我对望,就算一秒也好。
5个月前的昨天。我和你见面,因为是你的生日。

最近跟你联络蛮好的 ^^
但是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担心都在怕
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情。
不知道你会不会无端端跟我断了联系。

所以每个晚上我都把手机拿好。希望能有你的短信。
我希望我和你的关系永远那么友好、这样你就没有原因伤我离开我

好久没看到你。真的很挂着你。

如果那天没遇到你多好。我就不会爱的 那么久。那么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