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普通星期日0805
HappyBirthdayToMySelf . 0805 . :')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 还是一个普通星期日 ??
首先,我很感谢我的死党们
( thp , shin xian , suching , peiwen , kaying ) 谢谢你们为了我的生日筹备了两个星期。
为了要完成我的心愿而做那么多。谢谢 真的非常谢谢。
跟你们玩到很开心,能暂时忘记烦恼。
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你们我的日子变黑白。
我爱你们。
但 始终我不能骗自己,我很想哭 很想很想
已经模糊到看不到
我真的很宁愿今天不要是我的生日。
好失败哦
去年的今天 , 你们会等到半夜12点正正 讯息我说声生日快乐。
昨天半夜 好多人讯息我啊。:')
非常遗憾的是一封都没有你。
我坚持不睡,一直坚持到闭上眼睛。
直到白天还是一封讯息都没有。
尽管是我自己主动讯息你们。
为什么要在生日给我这种"惊喜"
是不是要我带这个遗憾再过365 天后的今天?
我用尽全力都学不会恨 学不会不在乎 更学不会忘记
你的生日 因为男朋友没有来 所以你哭了。
但是我生日 因为你们没有来 没有一声生日快乐 所以我哭了 ?
这天 我比谁都不开心
告诉我 这个世界上谁没有眼泪 ? 谁不会懦弱 ?? 因为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真正学会不在乎这些事情 , 那天一定是我两脚升直的日子。
特别给这个普通星期日 0805 , 我永生不会忘记 这种感觉 这种失落。因为谁。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我拼了命去守候这份友谊 , 但万万没想到竟然那么脆不可击。
这么一击。碎的不是情,而是我的心。
朋友是我自己选择的家人。
今天的结局 我已经一早想到了。
但却没想到那么快实现。
虽然样子很不在乎。但是心里已经流血入住。
我根本不知道 到底要生气 要伤心 还是什么的 .
很多时候流泪能胜过千言万语。
我的生日愿望 就是能和家人 朋友 每年都陪我度过。
但是 ....
今年愿望应该不实现吧?
就算生日再多朋友 再好玩 在开心 ...
少了几个 就是 少了几个 .
虽然不起眼 但却很铭心刻骨,
我已经完完全全没有想过生日的兴奋 .
我心一直以为 ... 这会不会是你们给的惊喜 .??
是 还是 不是?可能 还是 不可能 ??
家人 和 朋友 .. 永远是我的致命伤 ,, 永远 . 永远 .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babi binatang xD
死八婆 你知道你很样衰吗 XD
不要每天讲到自己很emo 将。
如果有一天 , 你觉得失望伤心难过想不开 ,第一时间 call me .
24 hour on call xD
我不保证 你会开心回。但是我会和你一起失望 x)
想对你说的话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年都讲不完 哈哈哈!吃蕉啦你 XD
always be with you , sexy bitch ! XD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生日愿望 .
其实我要的愿望 不是谁都能帮我实现的。
-- 我希望 我能现场观看 YIRUMA 的钢琴演奏会。
-- 我希望 我能现场观看big bang 演唱会。
-- 我希望 我能亲自为自己打造一个生日蛋糕。
-- 我希望 我的另一半能陪我一起 观看TITANIC . 借我两个小时的肩膀。
-- 我希望 我能有那么一个人 , 亲自弹奏我最爱的钢琴歌曲 - River Flows In You :')
-- 我希望 我将来能以自己的实力 完成自己多年梦想,开一间属于我的蛋糕店。
-- 我希望 我能找回一个我失散了7 年多的好朋友 想问她近来如何。
-- 我希望 我能看一趟心理医生 拜托我内心里最痛苦的童年阴影。
-- 我希望 我的家人 很健康 很和气 很开心 不受伤害 的一直陪我走下去。
-- 我希望 我的朋友 心里可以一直有我。一刻也不能忘记我。我哭累了。
-- 我希望 我将来 会用一辈子的桃花运 换一个最真的人。
-- 我希望 我可以摆脱矮个子,谁也不想的。
-- 我希望 我能改掉坏脾气 , 脾气一出不可收拾。连我自己也怕到会哭 ,
-- 我希望我的愿望一直都会实现。
-- 我希望 上天不要老是给我一个空的愿望 我真的会期待很久很久。
我奢望 一个简单 的生日。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只要有一群让我值得骄傲的 亲情 感情 友情 一直陪伴我。
其他的 我别无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