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MK & VK

‎某人讲: 805. you this monkey naughty girl ! :p I miss you so much ♥ ! I always think back our memorise :D i remember our last date at taman gelora, ♥ and we almost know each other 4years :D we still keep in touch ! tarhahahaa, i know you change alot already :D last time you got some rude but now like a pretty princes ! tarhahah. Imiss you so much. :(

我讲:‎530 : 你变美了, 你不是小学认识的那个你 . 现在很多很粘你, 渐渐的我又被遗忘. 有很多千言万语想说,可是还是会说不完 .一时你找我,一时睬都不睬我 , 在ECM看到我突然会觉得陌生. 我伤心 T……T
那是真的吗 ? 你真的有在想我吗 ?
想回到以前, 从新开始 ! 我会珍惜你的 ! (无意间,眼泪掉下来) T^T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无论你继续挣扎也无补于事 .
过了的 , 就让它过 .
一切重新开始 .
别在自欺欺人 .

来过的也来了 .
要走的也走了 .
要放手的就放手 .
要遗忘的也让它消失 .
脑海里千千万万个你始终要消失 .
没有想要放手而却死都不放 .
不还别人自由 .
好听的叫留恋 , 不好听的就叫 犯贱 .
要走的让它过去 .
只需把那短暂的回忆留下 .
把拿其余的放下 . 重新开始 .
谁不能 ?
问题只是你想不想忘记 ?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
一切在生命里的主角 , 配角 ..
需要时间重新搭配 .
明明那是我们的男/女主角 .
如今却变了现在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
這些谁不曾经历过 ?

吵架只因为彼此不熟悉对方 .
那我们熟悉了再认识吧 .
吵架 ? 家常小菜 , 而变换了生命里曾经最重要的男/女主角 .

那就让它过去吧 , 成为那个心中的 '过客' ...

W R O N G !!!

1 天下總有更適合我的人——Wrong!珍惜眼前人

理論上如此,可是世界這麼大,你和他未必碰得到;世界這麼大,就算碰見,他也許已經有了另一個她陪伴;世界這麼善變,就算你們彼此傾心,也未必能走到一起。
所以,當遇見值得自己珍惜的人,還是好好珍惜吧,不要總是等待遠方那個完美的人。他是月亮,他是星星,你夢見就好,無須愛上。

2 喜歡就不在乎我的打扮——Wrong!男人喜歡靚

雖然男人都會說,他們最在意的是女生的氣質和性格,但那多半是用來顯示品位的。

男人是視覺動物,眼睛愛了心才會愛,打扮得體亮麗的女生,讓他們有急切交往的衝動,就算交往久了,他們也希望她能保持搶眼的裝扮,以來看著順心,見到就愉快;二來也帶得出去,贏得他人的羨慕。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其實是為男人的面子扮靚呢。

3 容忍能體現我對他的好——Wrong!別被他看輕

包容,是相處時的美德,再好的人,也有需要寬容和妥協的缺陷。不過,沒有底線的包容,只會寵壞你喜歡的人,助長他的氣焰,最後變得自我,狂妄。

你可以接受他的缺點,但也要提醒他,哪些方面需要改進,讓他知道你容忍的限度,併為提高自己而努力。如果你一味縱容,以為愛他就是無視他的壞毛病,那他準會得寸進尺,看輕你,不在乎你,甚至把你的想法當透明!

4 厭倦是愛情死亡的證明——Wrong!關係新生期

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癡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上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這些都是不愛他的徵兆?
乏 味,倦怠,排斥,都是戀愛平靜期的正常情緒,既是情緒從高潮回落的必經過程,卻也是證明雙方關係走向鞏固和穩定的標誌。沒了新鮮,卻有了默契;少了衝動, 卻多了腳踏實地的相處;看見了缺點,卻也是開始了解真正的對方。和平務實的相處,反而能考驗出雙方感情的純粹度,是愛情的新生。

5 任性他才會總想著寵我——Wrong!他最怕麻煩

發嗲,撒嬌,耍性子,是女生戀愛時的受寵殺手锏。平淡穩定的相處,不少女生會覺得無趣寡味,也擔心身邊人不像一開始那麼心疼自己,於是逼他說甜言蜜語,看他緊張地表白衷腸,暗暗享受他的真情流露。
小 打小鬧,固然可以給淡然的相處添撒風味,不過,一旦超出男生的心理承受範圍,那可大事不妙!如果任性成了習慣,只會讓他覺得你不懂事,不會照顧和體諒他的 感受。時間長了,小情趣變成了大累贅,男人,喜歡穩定,討厭麻煩,你要是總讓他心神不定,那他早晚會去尋找另一片寧靜天地。

6 真心距離不是問題——Wrong!相處識真情

距 離可以增加思念,燃燒激情,可是當最初的迷戀漸漸消退,距離成了彼此進一步溝通的最大障礙。兩個人的性格差異,需要親密的相處來了解和適應,由濃轉淡的感 情,更需要通過分享心情的話題維護下去。距離,只能訴說思念,真實自然的相處,才能傳遞彼此的心意。想一個人,應該去見到他;多見他,才能知道究竟愛不愛 他。

7 軟弱最能留住他的心——Wrong!他需要微笑

沒錯,女生的柔弱和眼淚,的確讓自己顯得楚楚可憐,讓男生涌起保 護和照顧她的衝動。她的軟弱,讓他意識到男人的力量,把她圈入自己的羽翼下。但是,只有弱小和淚水,也會讓男人覺得困擾。他會心不安,會懷疑自己的力量, 會擔憂自己總做不到她的要求。他更需要心上人的微笑,鼓勵和滿足,來告訴他:謝謝你!有你在身邊,我很快樂!軟弱,也許讓男人有愛你的衝動,但快樂,才能 真正留住他,讓他明白,自己對你有多重要!

8 吵架是必要的溝通——Wrong!開心才長久

談戀愛,爭吵是避免不了。再 愛得如膠似漆的一對,總會因為性格不同,想法各異而爭執吵鬧。吵過,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以後學著彼此理解和包容,不再計較什麼。可是吵架,傷心傷神, 每吵一次,都會留下一道陰影。如果碰上不開心就發泄,不懂得適當的包容,會給對方造成相處的負擔。吵完,大家都要努力調整心態,積極培養良好的情緒來相 處,而不斷的吵架,回把好不容易醞釀的情緒一點點破壞掉,時間久了,人麻木了,就懶得培養好心情,隨後只有分手。

9 興趣需要保持一致——Wrong!不同才神秘

戀 愛中,最有樂趣的事情之一,就是發掘相同的興趣愛好,一旦察覺,如獲至寶,感覺緣分又進一步,相處時也能找到更多的話題。但愛情的美好與長久,其實跟興趣 是不是一致,沒有絕對關係。愛好不同,有時反而更能吸引對方的好奇心,推動他了解自己未知的世界。當男人發覺女生擅長做自己陌生的事,他會覺得你充滿新鮮 和神秘感,興趣,恰恰激起男人愛的衝動。

10 戀愛應該每天聯繫他——Wrong!給他個空間

喜歡一個人,心情總是燃燒著,一直惦記著怎麼關心他,情緒有風吹草動,想第一時間告訴他。電話,短信,msn……每天都想和他有聯繫,有牽連。
不過,太頻繁緊密的聯繫,可有害愛情哦!男人需要體貼和關心,但最好能給他恰當的空間,讓他在戀愛同時,也能兼顧工作,朋友和家庭。太在乎他,他反而覺得喘不過氣,男人會想逃,不如松下手,把連續頻率降低些,他會開始緊張你,要急著聯絡你呢!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礼物 ?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
那只是骗小孩的一个例子、

如果是的话,
我不奢求什么东西
我只希望可以有两三个真实的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拥有那个心目中最好的我 -
我希望我过的生活里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得到永久的健康 -

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永远都是快活的 ?
谁不希望可以成为谁谁谁心目中的榜样 ?
谁不希望拥有些朋友是真心的 ?
谁不希望看到家人和朋友都是健康的、而不是睡在病床的 ?
谁不希望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
谁不希望可以成为那个独特的自己 ?
這些谁不希望 、? 但是它真正可以实现完吗 ?

现在的路是如何 ?
都不论到我们来批评 `
只奢求我们的路让我自己来走 `
不需要别人的扶持 `
并在那落井下石 !

你那虚伪的心有一天总会破碎 !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开始厌倦我自己

明明每个小孩都是上天量身定做的
为什么我的待遇又是如此 ?
我的全身都是病 ?
我不可以质疑别人
我之可以质疑我的命运、我的运气
我并做不了什么
只能眼睁睁的看

你知道我有多么辛苦吗 ?
上帝就是如此的不公平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
继续的维护我

我的手指就不懂被什么细菌进入了 `
我的心脏有时就会不舒服 `
我的眼睛鼻子都有敏感症 `
我的身体应该不是我的 ?
为什么我会這样?
病症多到数不清 !

只能和自己默默说; 我恨我自己! 我讨厌我!
还有那些童年充满阴影 !
我恨我自己 !!! 我恨死了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聰明人必做的10件事 --- 大前研一你地做左幾多?

一、

儲蓄友誼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的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如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幾筆,那麼,從現在用心去儲存還來得及。

二、

學會放手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三、

播種善良一定要極盡自己所能,讓那些比你苦、比你難過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這樣的善良常常是播種,在不經意間,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

四、

懂得音樂一定要學 or 懂一種樂器,它會洗滌你的身心,打開你的記憶和想像,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另外還有攝影、收藏,它們都能讓我們的生活增添滋味。

五、

避開兩種苦塵世間有兩苦,一是得不到之苦,二是鍾情之苦。前者在你付諸努力的前提下,就把一切當作一場賭,勝之坦然,敗之淡然,好在這年齡還有一定的資本得以捲土重來;至於後者可說是世間最苦,如果把這時還有這樣的情愫,一定要像清除灰塵般,把它從心屋裏掃出去。

六、

學會承受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煩惱得要默默地承受;歷鍊一次;就豐富一次。

七、

常懷感恩心當我們參加完葬禮,總會湧起一些感慨;當我們大病初癒,總會有萬般珍惜。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它不僅讓你憐惜身邊事物,還能平撫欲望和爭鬥,甚至幸福的感覺也往往源自於此。

八、

熱愛工作儘管它不像喝茶、聊天那般愜意,但它檢驗著我們的智慧和能力,得以讓我們體現價值及獲得成就。一定要全心愛它,畢竟它讓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飯吃。

九、

勤於學習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慧聊天,每年至少要讀五十本書,它不僅保證你的記憶力、感悟力,還能讓你維持個性魅力,這可是練瑜珈做美容所不能達到的效果。

十、

享受運動善用時間運動、享受自然。你的體重就不會因懶惰而上漲,你的容貌也不會因歲月而減少生動,在某種程度上更能保存青春、快樂與健康。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wohoo ! Friday & Saturday !! XD

‎`❤` -------- F R I D A Y ---------- ‎`❤`

妈妈请完我们一家去吃 ‘佛跳墙’

哎呀、高兴 ! x)



‎`❤` ------ S A T U R D A Y ------
‎`❤`

WOHOO !!

可以一架新的 手提电脑 !! ^^

非常高兴`` 说就是说我妈妈的`

可是正确的说那 是 我 的!! XD

我家某条 粉肠 + LC ZAI (哥哥)

XDD

碰 不 得 !!!


ILY 、 My Life , My Family , My Frenz , My Dog ``` ILY ALL ~~


ILY ;D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赫赫 `` 我爱诗诗 !! XD

得空没事做` 和我舅母,外甥,表姐诗诗,舅舅,还有我 ! XD

去gambang 婆婆家打扫 `

扫阿扫 、 一直在屋外扫叶子 `

然后把叶子堆成一堆拿去烧 ```

ishhh ! 太无聊了 !!

和阿妹 (诗诗) 乱拍照~

烧這的叶子出了很多烟哒 !

然后咱们跑去烟堆里 玩 ``

扮鬼拍鬼照~ 吓死了 !!!

好逼真 !!! XDDDD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wuhoo `~

听我的表哥讲 >:: 他的朋友,有日本CD 4000 多套!!

WAHSAII !! 吓死人了! 好羡慕哦 !

T^T


我要做 宅女 !!!!!! T^T

GAMBATEH , BAGA ! =)

我的朋友很多都恋爱嘟`
赫赫,我這家伙还没、也不想 =')
=PP

每次晚上都想吃东西!! =((
不 . No . Tak Boleh . 'Yamehteh' !

KEEP !! (+ING)

我爱日本卡通戏 !!
kawaii ! ;D


爱死你们咯 !! Aisteru !!

oyasuminasai !!! ^^ 晚安! 目瓦 ! <3> 最近天气冷 , 小心呐 ! ;D